蓝鲸游戏发明者终入狱!全力拦截这条死亡的“蓝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5-16/16:43
  • 驱动中国 2017年 5 月16 日消息   “死亡游戏”的罪魁祸首就是一名21岁的俄罗斯年轻男子,名叫Philipp Budeikin近日被捕入狱。此消息一出令网友们高呼: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虽然始作俑者被抓获,但游戏却没有划下休止符。

    这个50天内完成各种各样的自残任务的“杀人游戏”听着都令人头皮发麻。更可恶的是将黑手伸向了10-14岁之间的青少年,极其残忍变态。凡是参与的没有人能够活下来,已经有 130 名俄罗斯青少年自杀了,而且这个游戏还在向世界扩张。

    近日有网友称蓝鲸游戏已经传入中国,对于安全意识薄弱的青少年来说,这样阴冷、血腥、恐怖、变态的游戏不仅仅会腐蚀他们的心智,还极其有可能出现生命危险,目前世界各国都已经发布警告,我国首度互联网协会新闻评议专业委员会对抵制“蓝鲸”游戏高度强调,要全力拦截这条死亡的“蓝鲸”。

    一点都不出乎意料的是,这个游戏的发明者有着正常的21岁的外貌特征,但内心思想却极异常阴冷。还说道:“那些死于蓝鲸游戏的年轻小女孩,都死得很高兴的。”“他们不过是一些生物垃圾,他们对着社会没有任何价值,没有人在乎她们死了会有什么后果。”

    在此,提醒广大青少年朋友,“好奇心” 跟“自虐”是两码事,不要给恶人伤害你的机会,安全第一课从拒绝做起。对于如此臭名昭著的行为就应该全民抵制,将阴冷的恐怖行为暴晒在阳光下,还网络一片净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