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往春天的单车”——“摩拜生活”摄影大赛作品征集

  •   2017-04-12/15:42
  • 2016年4月,“摩拜单车”以一抹明媚的亮橙色闯入了国人的生活,将城市智能和便利生活作为核心价值观,在单车领域实现了互联网科技化供需匹配,让中国的“共享经济”更迅速地走进春天。一年了,那些摩拜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想请你来拍摄与讲述。

    2017年4月 12日,由“摩拜单车”主办,“视觉中国”与“500px.me”承办的“摩拜生活摄影大赛”正式启动,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摄影作品及其背后的故事。 

    短短一年时间,摩拜单车已经深深地融入了城市的血脉和脊髓,这种新的生活方式悄然而至,却无时无刻不在影响我们的生活。本次摄影大赛,期待来参与的你通过不同的视角,记录美好的生活瞬间、感人的故事。通过图片、故事透视出摩拜与生活的融合,让更多的人懂得绿色城市低碳生活的美好。本次摄影比赛,将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者将获得无人机、手机、相机以及“LaCie Rugged RAID”专业移动硬盘等丰厚回报。 

    也许,你是一个忠实的“摩拜客”,摩拜解决了你每天上班的最后一公里难题;也许,你是一个凌晨下班族,摩拜深夜载你回家,让你仍有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也许,你是一个天生怪咖,能用摩拜单车创造城市的先锋气质;也许,你仅仅是一个会修车的老爷爷,却因为摩拜成了大公司员工,获得了从未有过的荣誉感和幸福感。无论你是谁,希望你能用图片讲述一个或精彩、或细腻、或感人的故事。 

    本次摩拜生活摄影大赛,可以以“运动、活力、创意、智能、城市生活、便利”等多种内容为主题。校园里骑车牵手的情侣,超市里买菜出来的骑车阿姨,郊游时你追我赶的单车伙伴。每个人也许始终都只是一个小人物,但这并不妨碍大家选择用什么方式生活,不知不觉中,镜头中的摩拜单车,塑造了这个时代新的模样。 

    风起于青萍之末,生活中跟摩拜有关的每个瞬间,也许就是我们最值得记录下来的珍贵时刻。请发来你们最满意的与摩拜单车相关的照片,摩拜生活,就是膜拜生活,这恰恰是对人生最大的敬意。 

    本次大赛作品要求、投稿主题、投稿方式、活动时间、奖项设置、评审标准、注意事项等,请关注活动官方微 信了解详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