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sys加入华为全球OpenLab计划 将聚焦于银行与智慧场馆解决方案

  •   2017-04-05/12:06
  •  

    在最近于德国汉诺威举行的2017国际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2017)上,华为发布了OpenLab(开放实验室)全球计划。作为全球领先的咨询、技术、外包及新一代服务提供商及华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Infosys宣布加入该计划。 未来,双方将在银行和智慧场馆解决方案领域共同发力,服务于银行、金融机构、大型体育场、娱乐、活动场馆等领域。

    当下,数字化变革风起云涌,各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加速推进。Infosys自2014年与华为缔结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旨在抓住数字化转型的契机,整合彼此的强项,打造面向行业的解决方案,共同拓展国际市场。目前,Infosys与华为已在金融、物联网、银行解决方案、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市场进入策略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

    针对此次合作,Infosys有限公司EMEA区域云和基础设施服务业务高级副总裁兼区域主管Umashankar Lakshmipathy表示,华为于中国苏州设立的OpenLab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先进的ICT平台,助力银行和智能体育场解决方案的联合研发。Infosys希望通过位于南亚、中东等其他地区的OpenLab,与华为进一步展开合作创新,将成果扩展到全世界。相信华为全球OpenLab计划将更快地聚合领先业务伙伴,形成面向行业的解决方案、创新能力,为未来智能社会ICT生态圈提供土壤和能量,有利于支持行业整体良性发展,为整个生态圈制造更多的机遇。

    据悉,华为已经在中国苏州、德国慕尼黑、美洲墨西哥城、新加坡与阿联酋迪拜5个城市建立并运营了OpenLab。到2019年底,华为拟将OpenLab的总数增加到20家,并计划投入2亿美元。

    邀您关注Infosys中国微信订阅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