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战争硝烟再起 美菱产品布局拉开序幕

  • 来源: 互联网   2017-04-05/14:24
  • 伴随着一季度的渐行渐远,家电行业的表现再次引起了市场的关注。不管是原材料引发的涨价潮,抑或是消费升级带来的品质之争,对于家电行业而言,最终导向的都是高端市场的争夺战。面对到来的二季度,高端战场的硝烟必将再起,帷幕已经拉开,各大企业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事实上,高端市场的硝烟一直弥漫在整个家电战场上。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家电整体销售规模将达到约16400亿元,同比增长4.5%。毫无疑问,高端家电的增长将成为市场发展的主动力。

    致力于打造白电王国的美菱,近日动作频频,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行业人士的“眼球”。记者了解到,3月21日,美菱与意大利CANDY集团强强联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冰箱、冰柜和洗衣机市场展开深度合作,再造一个新美菱。

    专业人士分析人外,此次合作,释放了一个信号,美菱将重点布局滚筒洗衣机,彰显了其攻占高端洗衣机市场的信心和决心。正如美菱董事长刘体斌所言,洗衣机产品线是再造新美菱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但目前美菱在高端洗衣机市场的布局还有待完善,与CANDY集团成立合资公司,无疑将加速这一进程。

    已经拥有35年历史的美菱,产品线正在一步步完善。洗衣机市场的高端布局只是美菱提前占位的一个环节,在冰箱这一主力市场,美菱的高端战略也早已初现端倪。

    据介绍,以智能和变频双引擎推动发展,美菱在冰箱市场一直稳居第一阵营。2017年是智能家电市场的爆发阶段,刚刚闭幕不久的AWE,智能家电可谓大放异彩。美菱也不例外,智汇家整体亮相AWE。围绕食物、空气和水三大元素,美菱以冰箱、空调和净水为载体,构建了未来智慧生活的美好场景。

    当智汇家生态圈从概念走向现实,美菱的高端计划逐一显现,而实现这一转变的载体与产品密不可分。作为消费者触碰高端生活的媒介,高端产品的推陈出新迫在眉睫。日前,美菱520WUP9B、470WUPB分别联手渠道大咖苏宁和国美进行全国首销,开创养鲜生活新模式。

    记者从美菱了解到,这两款产品是美菱目前主打的高端产品。大容积、四门和多门的外观,装载0.1度变频技术,搭配LECO-PLUS保鲜技术,领先行业的实力,满足消费者对于高端生活的多元化个性需求。

    从产品端到研发端,美菱的高端生产能力正在不断提升。从0.1度变频技术到ETC智能识别技术和智能冷量分配技术,从单一的冰箱制造企业到冰箱、洗衣机、空调、小家电、生物医疗和生鲜电商并举的综合白电品牌,美菱的高端化征程有目共睹。高端战场硝烟四起,美菱正在通过高端的产品,开创并引领着一种新的生活潮流和风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