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偷”红包激活熟人社交 派派开启娱乐化社交新方式

  • 来源: 互联网   2017-04-05/14:14
  •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深入,大众交友方式变得越来越简单,人们认识新朋友也变得越来越便捷。然而,在人们不断强化“拉新”概念的时候,派派反其道而行之,推出全新的“加固”熟人关系的社交平台,让人们在结交新朋友的同时,以高度娱乐化、互动化的方式将新朋友变成老朋友,并且让老朋友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

    派派推出的像偷菜一样“偷”好友红包功能,让用户在享受好友间 “偷”红包的乐趣的同时,还能通过微信提现让用户获得实实在在的现金福利。在这种现金红包的刺激下,大量好友参与进来,并迅速在朋友圈子里流行开来,频繁的互动成为好友间沟通感情、保持联系的重要方式。

    当然,除了“偷红包”功能,派派还推出了系列娱乐性较强的整蛊好友的功能,比如抓好友打工、萌宠PK等,让人们以这种轻松愉快的互动方式拉近老朋友间的心理距离。

    说明: 偷红包32.9.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