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创始人吴欣鸿:美图希望成为人工智能的眼睛和大脑

  •   2017-03-24/15:52
  • 3月24日,“AI概念股”美图公司发布了截至2016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全年综合业绩。报告显示,2016年全年,美图总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112.8%至人民币15.786亿元。该增长得益于互联网服务及其他分部与智能硬件分部业绩的共同提升。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表示,未来将开拓使用美图人工智能的新业务模式。

    140853668094808684

    在2016美图年度业绩发布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表示,美图公司互联网服务及其他分部2016年的收益同比增长40.1%至人民币1.047亿元。其中2016年下半年的收益为2015年下半年的两倍以上,主要基于广告收益大幅增加,以及在美拍上销售虚拟道具所得的收益大幅增长所致。

    在未来展望及策略中,吴欣鸿表示,将继续沿着平台化、国际化及商业化三大战略方向,积极迎接下一个丰收年。通过利用自身在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方面的能力,美图在让世界变得更美的同时,将为所有用户提供更广阔的综合社交平台,也为用户和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