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小程序正式上线 今后维权投诉就靠它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3-14/14:29
  • 驱动中国 3月14日消息,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央视将会召开315晚会,并在晚会上曝光各行各业中存在的侵犯消费者权益的案例,深受广大消费者关注。值得注意的是,在3.15即将到来的特殊背景下,工商局上线了12315投诉平台小程序,引起不小轰动。

    67

    根据微信旗下公众号“微信派”披露,国家工商总局今天在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发布仪式上宣布"12315"小程序正式上线。用户可在小程序上投诉、举报和查询相关维权知识。当用户举报消息被证实后,会生成案件编号,可通过12315小程序的个人中心随时查看投诉举报反馈进度。

    当然,前提是你要能够找到并关注“12315”小程序。用户只要在微信客户端搜索“12315”,点击“搜一搜”即可找到“12315”小程序,点击开即可进行相关操作。

    除此之外,12308微信版也将在3月22日正式上线,这其中也会用到小程序的能力。

    对于工商局上线了12315投诉平台,小编点一百个赞,这是政府部门利用互联网技术来提高行政职能的一种措施,这将会大大扩展消费者投诉通道,提高消费者维权以及投诉处理效率,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改革,也是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趋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