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晚会曝光免费评书机陷阱,老年人以超三倍价格购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3-15/21:21
  • 微信图片_20230315213308

    驱动中国2023年3月15日消息,今晚八点央视315晚会如期召开,直播苦情戏瞄准老年人,让人直呼网络直播套路多,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有时候上当受骗甚至都不需要露面,一个快递包裹即可。

    央视315晚会揭露,农村的老年群体有很多人都收到了快递包裹,里边放置了一个免费的评书机,由于老年人闲暇时间多,不少老年人都会选择利用评书机来打发时间,不过看似慷慨的赠送实则套路深厚,让人防不胜防。

    免费评书机中夹杂的药物销售广告直击老年人需求,夸张的功能疗效,所谓的专业人士推荐,再加上队友康复疗效的示例,拿下老年群体真的不困难。但大家想不到的是,这些动辄千元以上的药物,在相关电商平台也仅仅是几百元的价格,也就意味着,老年群体通过免费评书机以超三倍的价格购买了这些“神药”。

    记者也暗访了评书机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透露称,免费评书机的成本只有10多元的价格,下游下单,自个负责生产评书机产品,并在产品中内置相关的药物广告,更触目惊心的是,有时候下游都不用提供广告词,只需要提供一个药物名称,评书机生产企业就能匹配好相关广告词,真的刷新了我们的认知。

    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但现实的情况是,老年人成了待割的韭菜,层出不穷的销售套路,相信老年群体一定不会想到,免费的评书机里隐藏着这样黑暗的内幕,专薅老年人,让老年人以超3倍的价格购买药物,由于评书机成本低,并且这种广撒网的操作方式,压根不存在赔本的问题,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罢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