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将延迟播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3-09/10:26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9日消息 今日早间,CCTV 315晚会官方微信发布声明,今年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将延迟播出。公告中表示:经批准,为了全力做好防控新冠肺炎工作,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延迟播出,具体播出时间提前预告。

    1712272

    315晚会是由中央电视台联合国家政府部门为维护消费者权益在每年3月15日晚共同主办并现场直播的一台大型公益晚会,旨在维护消费者权益、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完善法律法规。

    据公开资料显示,首届315晚会于1991年3月15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消费者之友专题晚会播出。在此之后,每年的315晚会都会在3月15日晚间通过中央电视台向全国直播。然而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的影响,不适合举办大型集会、录制电视节目等活动,晚会只能推迟播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