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智能POS全面受理银联二维码支付

  • 来源: 互联网   2017-03-13/11:01
  • 近日,拉卡拉支付宣布旗下所有智能POS正式开通银联二维码支付功能,即日起商户使用拉卡拉智能POS,即可受理银联钱包、中国银行、民生银行等主流银行APP生成的银联二维码完成支付结算。

    5

    记者了解到,拉卡拉支付在去年12月银联二维码支付标准发布后,迅速启动了系统开发工作。拉卡拉支付旗下的拉卡拉智能POS作为一款满足全支付的智能终端,其主打功能扫码与银联二维码支付高度契合,因而成为拉卡拉率先上线银联二维码支付功能的设备。

    拉卡拉支付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拉卡拉仅用半个月时间就完成了系统开发、联调到上线验证整个流程,这也归功于拉卡拉智能POS此前在对接银联钱包、微信、支付宝等扫码支付产品时积累的丰富开发经验以及高效开发流程。

    此外,为方便广大商户使用,拉卡拉智能POS终端对扫码界面进行了聚合与优化,商户只需打开扫码窗口,无需选择微信、支付宝、银联,系统将自动识别该二维码来源于哪个支付渠道并进行处理,为商户呈现各渠道清晰的业务报表并进行统一入账。

    拉卡拉支付在线下银行卡收单行业与移动支付行业长期保持交易规模前三,拥有百万级的全国线下实体商户,并于2015年率先推出拉卡拉智能POS,目前已牢牢占据了智能POS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此次拉卡拉智能POS全面上线银联二维码支付功能,也将助力银联二维码支付业务在全国范围内的精准推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