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来临在即,七大朝阳行业谁会被央视点名?(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7-03-09/15:53
  • 共享单车谁会上榜315

    315来临在即,七大朝阳行业谁会被央视点名?

    如果说2016年是网约车元年,那么2017年就是共享单车元年,以小橙车摩拜、小黄车ofo、小绿车酷奇为首的共享单车布满了城市大街小巷,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为学生、白领带来方便的同时各种问题也是接踵而来。

    与其他产业不同的是,共享单车主要问题来源于消费者身上,前段时间有人写了一篇文章叫做《共享单车是一面很好的国民照妖镜》引发行业风波,的确如文中所说的那样将国民素质低劣性暴露无遗。

    有的人将共享单车放在自己家里、有的加把锁、扔进河里、藏在草丛里、挂在高高的树上、放在路中央、偷轮子截肢,更有甚者在座位上安了针等等无所不用其极,除了这些人为因素的损坏同样离不开天灾。

    由于随用随停的便利性,共享单车需要面临风吹日晒雨淋的“折磨”,这就造成单车相比其他出行工具更大、更快的折旧,再加上国民的这种劣根性,让笔者不得不怀疑这种模式的可行性。

    有业界人士甚至分析,共享单车本身就是一种骗局,两年过后将会迎来一大波单车的淘汰,那个时候还会有投资人继续输血吗?笔者表示怀疑,因此能够熬到2018年冬天都算是奇迹。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