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出行平台“强国交通”即将上线 已接入数十家网约车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1-19/10:15
  • 日前,北京日报消息称,国内首个国家级交通出行平台“强国交通”已完成内测并即将上线,拥有约车、货运、水运、航运等功能。

    “强国交通”项目组透露,先期功能将推出约车服务,目前已接入数十家网约车公司,该功能目前已经开始运营测试,平台仍在增加运力聚合,预计接入运力将占市场全部运力的90%以上。而正式上线后,“强国交通”平台将进一步加入接入微信、支付宝、抖音等平台。

    从未正式上线的软件界面上可以看到,“强国交通”将提供约车、货运、公路、铁路、水运、航运方面服务,打造立体化、集成化、智能化、安全化的交通出行服务。同时针对车主还加入了维修、保险、加油、ETC等服务。

    28350bffa5f1f2be8a1eee27566cab0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