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B2B市场 华硕要把超七成新品供苏宁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7-03-02/16:34
  • 随着2017家电3C全球峰会的盛大开幕,丰硕成果同步涌现,与会企业也在苏宁易购找到更好的合作方向。

    3月2日,记者获悉,国际PC行业巨头华硕要与苏宁把手深拓B2B市场,同时带来旗下高端商务笔记本旗舰新品——“灵珑”助阵,供苏宁易购独家首发。

    苏宁华硕双方高层会晤

    B2B一直是苏宁易购的优势市场领域,先后成功中标国家电网、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央采等重大项目工程。越来越多行业领军品牌选择与苏宁合作,开发定制专属产品、特色服务以及共享信息、物流系统。

    华硕电脑中国区董事长石文宏在峰会现场

    此番华硕高层到访苏宁,谋求在B2B层面有更多合作。为表诚意,华硕将旗下重磅新品灵珑笔记本提供给苏宁渠道独家首发。

    灵珑,正如其名:轻巧细致。作为华硕专供苏宁的匠心之作,这款产品宛若艺术臻品,微边框设计,14吋屏幕却融入12吋的机身,轻至1.05kg、薄至8.9mm,让商务办公如影随形。华硕品质,坚若磐石,小身板却有大能量,搭载英特尔最新酷睿七代处理器,续航时间可达10小时之久。此外,倾斜式键盘设计、半小时快充及指纹识别都是灵珑配置的实用商务功能。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5061744/picRec/PCIM20170302T100118271Z12.png

    华硕旗舰新品灵珑苏宁易购首发

    华硕电脑中国区董事长石文宏表示,灵珑笔记本将是双方合作良好的开端。苏宁具有成熟的市场通路,更能精准洞悉消费诉求,华硕将在产品、资源端进一步向苏宁倾斜,与苏宁在商务领域深度合作,定制更多实用的功能模块,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与服务。据悉,今年华硕70%以上的新品首发渠道将放在苏宁易购。

    致力深耕B2B领域,苏宁易购基于O2O模式,可从区域化服务视角让物流、售后不对称问题迎刃而解。华硕在产品端发力的同时,将进驻苏宁易购门店,打造体验专区,在人员培训、激励以及售后方面给予支持。对于苏宁企业专属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华硕表示也将一起安排专人对接企业客户。

    记者了解到,面对万亿市场蓝海,苏宁易购为企业用户推出了8项特权:政企特价、开具增票、批量下单、订单延期、正品行货、定制式物流、专属客服和企业金融,为企业用户提供最周全的购物保障。今年,华硕将与苏宁一起进一步深拓企业用户特权体系。这对企业以及商务用户而言,无疑是好消息,同时也将双方在商务市场的领军步伐带入了快车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