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纯净网络更懂你 净网大师新版本全力打造无广告网络时代

  • 来源: 互联网   2017-02-20/10:35
  • 听说“秒回的人应该很温柔吧,因为他不舍得让你等他太久。”

    我说“ADSafe净网大师就很温柔,因为他不舍得让你等广告太久。”

    近期在应用市场了解到,净网大师手机端安卓版本已经更新到V3.1.1,更新安装后,发现了一些功能和板块上的惊喜升级。

    \" border=

    一、净网大师安卓端此次更新加强了过滤垃圾广告、视频广告功能,之前小伙伴提到的优酷广告,在新版本中也能顺利完成拦截。这对于正在追剧的小伙伴们来说实在是一重大利好消息,那些剧前120秒冗长广告、甚至剧中一集还插播四五次的烦人广告终于可以say goodbye了。

    此刻,只想当个安安静静看剧的美少年。

    \" border=

    另外一大惊喜改变则是净网大师安卓版本在首页新增了“发现”板块。

    发现板块中,用户可以看到搞笑、科技、体育等多个频道的资讯内容,下拉即可刷新。资讯内容丰富有趣,排版简约清新。当今时代是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人们离不开社会资讯消息的阅读获取。现在,开启净网大师不仅能无广告上网看视频还能快速浏览新鲜消息与趣味资讯,这使得用户上网需求得到了更全面的满足。

    \" border=

    笔者还细心发现之前首页“净网日志”板块搬到了“实用工具”下方,所以,想要知道净网大师拦截的广告详情的朋友,不用担心,点击实用工具即可快速查看了。

    \" border=

    另外,净网大师安卓端此次更新修复了旧版本bug,优化了网速,提升了新版本的使用稳定性,能更加精准的去除网页广告、视频广告、弹窗广告等所有恼人垃圾信息。

    净网大师安卓V3.1.1新版本新心意,“发现”板块使用户阅读信息更加方便快捷,广告过滤功能持续更新,功能愈加强大。在这浮躁社会下,用户需要的正是一个能“纯净上网”不被垃圾信息骚扰的安静的环境,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时间可以专心致志阅读喜欢的小说、看一看好玩的趣闻、欣赏一部好看的影视剧,这样安静专注的时光便是人们当今忙碌生活中一份难能可贵的小确幸吧。

    二、净网大师2017年年后同时推出了手机和电脑端的新版本,笔者也安装使用了ADSafe净网大师电脑版客户端V5.3.209新版,通过测试体验,了解到一些电脑端新版的变化。

    电脑版较手机版过滤广告更加方便快捷,傻瓜式开关,一键点击开启净网模式即可自动帮你过滤垃圾信息、视频广告等,下载软件后设置开机自启即可每日享受纯净无忧的上网环境。

    \" border=

    净网大师电脑版客户端更新内容,首先,更新修复了旧版本广告过滤上的bug,在之前拦截的技术支持下增强了广告过滤范围,全力打造全民无广告的网络时代。其次,在优化过滤的基础上提高了软件使用稳定性,大大增加了不良信息与广告的过滤效率,减少资源占用。

    ADSafe净网大师手机与电脑版本的更新力争让用户纯净上网的同时享受生活的乐趣。这款软件不论在移动端还是PC端都是现在互联网生活中人们必不可少的小帮手。爱玩手机,爱上网看剧、逛网页但讨厌被各式各样垃圾广告套路的你,净网大师将是你用了就离不开的最佳伴侣。赶紧打开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净网大师下载体验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