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帖称圆通倒闭!圆通回应称快递车卸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2-15/18:11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5日消息  作为四通一达中的第一个上市快递公司,网友们对圆通自然会高看一眼,但上市之后的圆通日子却过得并不太平,屡被爆出负面新闻。近日,百度贴吧一篇名为“圆通北京站点倒闭”的帖子又一次将圆通的“不堪”揭露给消费者看。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W020140612665439441468.jpg

    该贴于2月11日时发布,发帖者在文中称自己的8件快递在北京花园前站点停留半个多月仍然没有收到,到站点后,公司让他自己从几万件快递中寻找自己的快件。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c32a08893c5d23.jpg

    发帖人还称以前在圆通工作过的几个人均表示公司欠他们至少8、9万的工资,或许这正是圆通几万件快递堆积的原因。当消息的真实性没不完全确定时,该帖子后多名网友跟帖圆通快递收货慢,也有人表示圆通部分站点电话停机,难道半年前还风光无限的圆通就这样陷入“欠薪、倒闭”传闻吗?在网友的猜测下流言愈演愈烈,于是近日的圆通不偏不倚背上了“欠薪、倒闭”的负面。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590726cb1bdde8.jpg

    今天记者拨打官网公布的北京市海淀区花园桥站点客服电话后发现该机处于欠费状态,两个手机号也停止服务。难不成流言不只是流言,不过圆通工作人员的回应却并非如此,圆通工作人员表示百度贴吧发帖者去站点时正好赶上一辆快递车卸货,并不存在“积压、倒闭、欠薪、大面积走人”的情况。

    针对客服电话打不通问题,圆通工作人员表示,不排除有些网点上报不及时,系统没有及时更新的情况。

    总之,有关“欠薪、倒闭”的传言圆通一一挡了回来,但事实究竟是什么,谁也说不清,既然圆通不想背锅,那还是先做好自身,不要让用户苦等快递,也不要让客服电话只是摆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