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熊猫TV陷入“欠薪门”,2000万签约的最美女主播讨薪!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6-27/13:23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7日消息  作为名副其实的富二代,王思聪的起点比很多人都要高,再加上家族熏陶下的商业头脑,所以一出手就是熊猫TV,他本人还被称为娱乐圈的“纪检委书记”,被王思聪手撕过的明星多不胜数,不过这一次王思聪要体验的可能是“被撕”的滋味,并且还是被自己创立的熊猫TV的员工撕。

    145049294813830033

    尹素婉是韩国天后级女主播,在韩国的afreeca平台上有着超高人气,不过2016年时,王思聪以2000万的天价合同将其签约到熊猫TV,让其在中国人气大增。这一次手撕王思聪的正是这位人气主主播尹素婉。

    尹素婉6月25日在微博发表一封致王思聪的公开信,信中表示因为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尹素婉离开了熊猫TV直播间,但显然离开熊猫TV之后的尹素婉并没有得到善终的薪酬。尹素婉表示熊猫没有遵守“只能在熊猫TV做直播的前提下支付经济补偿金的承诺”。

    同时,尹素婉还透露出此前关于2000万签约金的真实内幕,她表示2000万签约金她从来没有见过,而是熊猫团队炒作的结果,因为这起炒作获得更多利益的是熊猫TV和疑似“与熊猫TV签约欺诈合同的那家公司”。

    27f70b7e5ea708d_size527_w2156_h1695

    尹素婉的这封信在控诉自己委屈的同时言辞之间还颇具讽刺意味,她调侃王思聪“如果公司经济上有困难,就试试给老爸伸手”,并且她还表示自己该收的补偿金应该连王思聪包马尔代夫过生日party花销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如果自己的补偿金没有着落,尹素婉还想出了后招,她拉出了粉丝牌,强烈建议熊猫TV将粉丝送她的竹子和礼物还给人家,并且号召如果有去年9月份至12月份期间送给她竹子的朋友,向熊猫TV要求返还。

    不过王思聪背后的团队又怎么会看着自家老板被人这样冷嘲热讽,熊猫TV做出回应,表示之前跟尹素婉经纪公司签署的是正规的商业合同,并在合同有效期内合理履行我方义务,从未出现违约行为,签约费用为商业机密,网传信息仅为舆论臆测。

    f1fc4ed23afaf42_w600_h932

    尹素婉表示的欠薪问题,熊猫TV也有话说,它们认为尹素婉在合同期的约定直播量不足70%,消极对待合同应尽的义务,并且尹素婉这次的经济纠纷的导火索是因为她和其所在公司的纠纷导致的,尹素婉要求熊猫TV把最后一个月的合作费用不要付款给其经济公司,于是熊猫直播依照合同规定暂将款项预留,但随后尹素婉要求将剩余费用直接交付给她本人,这种做法严重违反双方合同约定,所以熊猫TV并没有支付这笔款项。

    以上纠纷,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总之熊猫没有支付尹素婉最后一个月合作费用是真,或许尹素婉想要绕过经纪公司独吞费用也是真,尹素婉口口声声返回粉丝的“竹子”,也不过是为了利用网友的力量壮大声势而已,双方都是无利不起早。如今网友们围观来看热闹,恐怕熊猫TV也不会在尹素婉这样“奚落”的控诉下妥协,要不然岂非不打自招,坐实尹素婉的控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