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产品海外火爆 美图涨5%上市创新高

  •   2017-01-24/10:43
  • 过去几天,美图公司旗下旗舰产品美图秀秀在美国大火,拉动美图公司在海外认知度和品牌美誉度,昨日美图股票收盘涨5.1%,收盘价9.27港元,创上市新高。

    说明: C:\Users\meit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53721809928361487.jpg

    过去几天,无论是Facebook还是Instagram上都充斥大量的美图产品自拍,引发网友纷纷效仿和评论。这也让美图秀秀在App Store美国区总榜的排名6天上升了1000多位,达到目前的第15位。此前,由于文化差异与偏见,中国app一直难以打入美国市场,此次美图秀秀手绘自拍在美国市场的人气爆发,受到了海外知名媒体的关注。

    《今日美国》称:“美图秀秀可以将你变成漫画明星”;《纽约杂志》则更为有趣,花费了大量的篇幅教授读者,如何通过“手绘自拍”功能,“秀”出一个cute版本的特朗普;作为全球访问量最多的新闻博客之一,Mashable则在新闻中打趣道:“美图秀秀会让你欲罢不能,可要理智使用哦。”国内知名科技媒体Pingwest感慨道:“没想到,第一个向外输出中国价值观的竟然是个美颜应用。”

    说明: C:\Users\meit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94511380931888690.png

    在美国区的App Store的免费应用总榜中,美图秀秀已经蹿升至15名,仅6天时间内火速提升了1000多名,在“摄影与录像”类别排行榜中,蹿升至第4名,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大名鼎鼎的Instagram、Snapchat、YouTub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