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逢契“鸡”,支付宝集五福连连战再火一把!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1-21/19:54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21日消息  曾几何时,微信的横空出世挤掉了腾讯QQ的半边天甚至更多,如今微信支付更是再上台阶。不论是各大商场超市,还是便利店水果摊,甚至卖煎饼果子的大妈车上都挂着一个“微信支付扫二维码”的小牌子。就在微信支付笑傲支付宝之时,“支付宝”集五福却在年尾炸开了锅。

    80_oydno___看图王(1)

    今天你浇水了吗?话说支付宝连连战的“社交梦”也是相当奏效。

    就在2016年末,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又开始霸占各大朋友圈,甚至出现了“福福相换”甚至还有“女朋友换五福”、“儿子换五福”的恶搞场景。一时间许久没有音讯的群也开始“诈尸”了,没错又是换“福”的。

    wKhTlViDCquEZdEUAAAAAG-_uqs817

    于是支付宝的好友开始逐渐多了起来,发现没有你的支付平台俨然一个社交圈了啊。不得不说,马云爸爸套路深,这“蚂蚁森林”的二轮集福倒是有点当年偷菜的味道,就在大家竞相浇水的你来我往间,马云的“社交梦想”也逐渐长成参天大树了。

    今年支付宝从第三方支付顺利转型至金融服服行业,使得马云笑逐颜开并成功登上中国首富的宝座,随后遭遇了一些小风小浪,不过依然没有抵挡住马云动辄就“号召全民狂欢”的魔力。

    154430N41-0

    不过也有人表示:猴年耍猴,鸡年不会再逗鸡了吧?看到有这样一个故事,去年大家“集五福”也是相当热闹,有位网友就和父亲一起玩,好不容易集齐四福,唯差敬业福很是扫兴,父亲就像一个刚拿到玩具不久就弄坏了的小孩。

    想必这也是相当一部分人的状态吧,不过今年的集五福已经有所优化,2亿的分母很大不过分子也不小,不过从支付宝捍卫自己的支付地位来看决心依旧,不过此次热度能否维系下去,还要看支付宝日后的努力如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