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冰箱年末钜惠 健康有新意好礼送不停

  • 来源: 互联网   2016-12-26/14:33
  • 进入12月,家电行业迎来销售旺季,经过“双11”的激烈拼杀,众多企业、品牌纷纷摩拳擦掌,将目光对准新一轮的市场机遇。近日,知名家电品牌海信冰箱率先发起主题为“健康有新意·好礼带回家”的家电风暴活动,精彩的参与方式和劲爆的活动礼品受到众多参与用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健康有新意·好礼带回家”活动期间,海信冰箱将对外发布“倍多分+”系列553L和486L两大高端产品,搭载海信独有的DBD净化养鲜卫士技术,不仅可以实现保鲜、除菌、除味“三位一体”,而且真正做到了全风冷无霜。

    不仅如此,为了增强活动的互动性和参与性,并最大程度为消费者带去优惠和福利,整个活动期间,海信冰箱推出了购机送豪礼、提前认筹、精彩套购、以旧换新等多种参与方式。在海信冰箱为消费者送上年底盛宴的同时,海信洗衣机也携经典产品——旋瀑洗·致净系列开启超值福利优惠活动。购买海信洗衣机旋瀑洗多款指定型号,凭借发票即可享受车载净化器等超值豪礼。

    活动继续、好礼不停。据了解,由海信冰箱和洗衣机同力主推的“健康有新意·好礼带回家”将持续到旧历新年,想购买超值家电产品的消费者一定不要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