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闪付 千元旗舰华为畅享6指纹黑科技

  • 来源: 互联网   2016-12-07/14:12
  • 身处年底剁手季,支付安全成了每个人关心的问题。恰逢本月号称“史上最严”的银行支付新规正式落地,转账资金24小时后才到账,无疑给小伙伴的钱包上了几道锁,令人稍感安心。然而手机作为现在的重要支付工具,密码破解、支付错误、网银盗刷种种新闻经常见诸媒体,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既过瘾买买买,又不必为支付安全烦恼呢?

    说明: http://s6.sinaimg.cn/large/003cHB92gy6QcXqGhW545&690

    手机已经成为最常用的支付工具(图片来自网络)

    精准识别超贴心 指纹安全小卫士

    如今移动支付已经非常普遍,出门吃饭、打车订餐,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拿出手机,无论是二维码扫描、支付宝支付还是微信转账,种类繁多的手机付款方式让你免于随身携带现金的麻烦,但也产生了很多安全问题。支付宝、微信钱包和各路APP绑定的银行卡事关重大,一旦落入他人之手后果不堪设想。如果有什么安全措施,能增加密码破解难度,就可以避免很多隐患。华为畅享6虽然是一款千元机,却引入了中高端机流行的指纹识别技术,不能正确识别指纹的概率小于2%,误识假指纹的概率小于1/50000,能够有效保障指纹支付的安全可靠。即使粗心的你把手机落在餐厅图书馆等公共场所,陌生人捡到后也会因为指纹识别失败而无法解锁屏幕,为破解制造障碍。其精准的指纹识别会像卫士一样帮你树起安全防线,在危机时刻给你安心的守护。

    一指闪付快准狠 买买买不用愁

    小伙伴生活中肯定都有过类似的状况:在超市排队结账,指纹支付试了好几次都不识别,惹得排在后面的人纷纷催促好不尴尬;淘宝秒杀中,因繁琐的支付环节而被人捷足先登,望着错失的美衣美包捶胸顿足。如果手机的支付功能再便捷一些,指纹识别再精准一些,这类烦恼就能迎刃而解。华为畅享6提供8mm*8mm指纹识别面积,解锁支付更快更准,省心省力。有了它,在超市大包小包采购完毕,你不用在收银台狼狈地翻找钱包,拿出手机轻轻一按便解锁屏幕,扫描二维码即可轻松付账。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事了提包走人,速度之快惊呆小伙伴!现在工作压力大,买买买已经是解压的主要方式。华为畅享6提供特色的一指快付,在熄屏状态下用特定手指轻按机身背面的指纹触控板,便可直接进入支付宝界面进行支付,用它上网秒货简直如虎添翼。一步步点击下单,等候跳转支付页面再输入银行卡号和密码,当别人还在死磕这些麻烦步骤的时候,你已经清空购物车了!

    1

    华为畅享6以快捷、准确、安全的指纹识别技术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无法言喻的便捷和安心。手机取代钱包的大时代已经来临,让华为畅享6来开启专属于你的指纹支付旅程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