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家庭云盘众筹313万破纪录!网盘时代已成过去时!

  • 来源: 互联网   2016-12-02/17:44
  • 说明: 360截图20161202120027050.jpg

    12月2日,N2家庭云盘圆满完成了在京东上的众筹并突破300万大关,这是智能存储类产品在众筹史上筹集金额最多的一次!

    N2科技于10月28日推出的这一款主打安全、易用、分享的智能家庭云盘所创造的在短短35天内突破300万的销售奇迹,让这个极富创意又打破常规NAS使用法则的产品仅通过众筹就赢在了起跑线上。打破了传统NAS类产品众筹金额不超过100万的纪录。成为目前众筹项目中最受欢迎的NAS类产品,N2云盘成功掀起了又一场科技生活浪潮。

    值得一提的是,N2云盘在京东众筹首发当日,众筹金额只有区区5万元不到,这着实让很多人为N2科技捏了一把冷汗。但历史曾一次又一次的证明,那些真正被市场需求,被用户认可的好产品终将一飞冲天!虽然众筹前期并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 ,但随着用户对N2云盘的深入了解,再加上N2云盘确实是一个开创了市场先河且无论在硬件配置还是用户体验都无与伦比的跨时代产品,且毫不夸张的说它足以替代那些随时面临关停的网盘和操作繁琐累赘的传统NAS!终于在11月27日,N2云盘不负众望的以破300万元人民币销量支持的傲人成绩提前完成了众筹。而截止到12月2日N2云盘已累计众筹完成率达到104%,金额达到3131090!又一次刷新了类NAS产品的众筹纪录。

    N2家庭云盘之所以如此受大家欢迎,一经上线就能快速进入大众视野吸引用户关注,首当其冲的是其极简的外观设计搭配和操作体验,其存储数据无需依附于服务提供商,可轻松实现与所有智能设备的连接,如P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机等 ,N2家庭云盘可以无时无刻、轻松方便的接入我们的生活。

    说明: 360截图20161129171325865.jpg

    而在工艺和安全方面,N2也做到了匠心好品质。其双盘自动互备,可防止硬盘意外损坏;嵌入式的微型UPS,使用时再也不用为断电所困扰;银行级的数据加密传输,让网络黑客无从下手 ;内置重力传感器,无惧振动、跌落带来伤害。另外N2家庭云盘还支持多用户共用,每个人享有独立存储空间和独立保险箱。这些贴心的“黑科技”也看出了N2科技强悍的技术和N2设计师的十足用心。

    说明: 360截图20161129171212374.jpg

    “分享”是N2科技在智能存储领域首先提出的全新概念,通过N2自主创新的新技术,让用户无论是出差、旅游还是家庭团聚都可以无时无刻轻松的将海量照片、视频等文件分享给同事和亲朋好友。

    说明: 360截图20161129171247766.jpg

    N2家庭云盘作为一款完全创新的,更符合现代人要求的智能存储产品。秉承着安全、易用、轻松分享这一品牌理念,通过现代科技和生活的完美融合及不断的研发创造,使这款产品在诞生只有一年多的时间里就毋庸置疑的成为智能存储领域中独树一帜的新秀!

    很多朋友说因为众筹的过早结束,并没有买到这款心仪的产品。这里提前发布一个好消息!目前在国内的销售渠道上,N2云盘即将要在京东等电商平台做线上销售!

    N2家庭云盘之所以能取得35天众筹破300万的好成绩,相信不只是因为其产品的新颖易用,更多是其无与伦比的质量和强大便捷的科技功能吸引了众多爱生活、爱分享和追求家庭生活品质的用户。如果你也是这其中的一员,那么这N2家庭云盘将是您和家人的陪伴良友。

    了解更多信息请前往N2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n2yun.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