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慧觉连锁线下联盟沟通会现场大咖云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25/23:09
  • 联想IT管理服务部总经理冀晓东出席大会并致开场辞。他表示:在线下连锁行业谋求数字化转型的今天,联想牵头成立“联想慧觉连锁线下联盟”。区别于传统的IT支持业务发展的服务模式,联想慧觉连锁线下联盟倡导IT引领业务发展,注重生态体系建设,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建连锁行业新生态圈,联合各方生态资源帮助连锁行业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共享线下实体经济的新红利。

    联想IT管理服务首席咨询顾问邹雨来发表题为《享共享经济红利,承经济凛冬而赢》的演讲。他认为:随着互联网+时代来临,平台型、共享型经济成为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区别于传统实体经济“单打独斗”的发展模式,开放共享、合作共赢是互联网+时代连锁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构建连锁行业生态圈,共享实体经济新红利成为众多连锁行业企业主提升营业额,创造全新商业模式的新方向。

    TalkingData高级总监王欣发表《数据支撑支持商业转型》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如何利用大数据挖掘潜在的商业价值,支撑未来业务转型。

    中科柏诚董事长王德敬发表《金融辅助减轻商家负担》主题演讲,从金融普惠及金融服务等维度为大家介绍了中科柏诚的金融IT服务。

    新影力旺执行董事王钊发表《餐饮指路促进客户转化》主题演讲,分享了连锁餐饮企业如何利用数字化手段提高客户转化率。

    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后特约嘉宾王泽宇发表《商业咨询引领商业转型》主题演讲,与与会嘉宾探讨如何从商业总体规划设计层面帮助商业成功转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