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云盘也跪了!让腾达AC18路由器帮你搭建私人云盘

  • 来源: 互联网   2016-11-17/13:11
  • 360网盘挂掉的时候,腾小妹就知道别的网盘也活不长了,只是没想到结局来的这么快。

          乐视宣布乐视云盘将停止视频上传服务,发布公告之日起执行。注意,是“即日起”,也就是发布公告后就开始生效。同时乐视称,发现涉黄、涉盗版内容将立即清理,此部分内容将无法提供备份下载服务。

    对此,腾小妹只想说:

    1479353509506876.jpg

    好了,现在比较方便常用的网盘,就剩下百度网盘了。其余的各种网盘,要么要付费,要么要翻墙,要么也是过了今天没明天。

    腾小妹只想说:把所有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是愚蠢的

    所以,该买一块移动硬盘了。要知道,随着USB 3.0甚至USB 3.1的普及,其存储效率早已大大提高,而价格更是一路走低,和那些付费网盘的报价比一下,绝对是移动硬盘的性价比更高。

    1479353575849094.jpg

    更重要的是,只要你有一块移动硬盘一台腾达AC18路由器,就可以轻松搭建自己的私人云盘!

    仅仅需要三步哦:

    1、首先将硬盘接入AC18的USB接口,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tendawifi.com 按回车键 ,输入路由器管理界面登录密码,点击“登录”。

    1479353642436538.jpg

    2、点击左侧“USB设置”,选择“文件共享”。

    1479353673276662.png

    3、开启“允许互联网访问”,查看并记下此时互联网访问地址:此处为FTP服务器ftp://14.153.220.141:21,注意一定要加上端口号21。点击“保存”。

    image006.png

    这个时候,你可以随意找一台联网的电脑,打开桌面“我的电脑”,在文件夹地址栏输入ftp://14.153.220.141:21,按键盘上Enter键。在弹出的登录窗口输入账号admin、密码,点击确定,即可进入硬盘,查看你所储存的文件。

    1479353732517966.jpg

    是不是很简单?

    而且随着360网盘把下载截止日期推迟,你完全来得及把文件下载到硬盘里的,还在等什么。AC18在向你招手,你的个人云盘在向你招手啊,少年!

    1479353767705443.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