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警联合高德地图发布出行提示:多重因素叠加 预计出行压力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05/11:02
  • 北京交警联合高德地图发布周出行提示,报告显示, 由于新赛季CBA联赛已于10月30日已经拉开大幕,11月北京首钢会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五棵松篮球馆)有6场比赛,其中仅有11月20日的比赛会在周日,剩余五场比赛均在工作日举行。而11月4日、11月18日两场比赛时间是周五,恰好赶在周五车牌尾号4、9限行,多因素叠加,预计这两天出行压力较高。由于比赛时间均在晚间19:35分,驾车去往场馆时间与晚高峰时间重叠。因此建议前往看球的市民尽量选择地铁1号线出行,五棵松站下车步行至场馆。

    此外报告还显示,11月18日至11月20日首都体育馆将举办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11月19日下午至晚间国家体育场(鸟巢)将举办鸟巢世界单板滑雪赛与敢爱现场音乐会。在赛事举办期间,预计首都体育馆和国家体育场(鸟巢)周边均会出现道路拥堵情况。建议市民出行观看比赛尽量选择乘坐地铁4号线、9号线在国家图书馆下车,步行至首都体育馆;或乘坐地铁8号线、15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下车,步行至鸟巢观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