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代表你城市标签的会是哪一款爱尔威智能电动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01/20:43
  • 摘要:每个城市都有着各自不同的风情,就像爱尔威旗下众多的产品也总代表着不同的鲜明个性。给生活选择一种最适合自己的出行装备吧,点亮沉闷的日常,来看看最适合你的爱尔威智能车是哪款。

    如果,来不了一场声势浩大、时间极长、荡涤心灵的远方之旅。那么,不如选一辆适合自己的出行工具,来点亮自己的日常生活,让一整天都能够保证心中的激情、愉快。下面来看看,究竟哪一辆爱尔威智能车适合你吧。(Airwheel天猫双十一狂欢:https://airwheel.tmall.com/)

    上海:韵味+优雅=平衡车S8

    上海是雅致的,有着历史积淀下的韵味和优雅,而提到优雅,那么有着弧线形体控杆设计的爱尔威S8自然是最气质相投的存在。弧线形的体控杆,对于S8来说,并不是一种外观上的加成,而是对于实际骑行体验度的加成,它能够在骑行时为用户的腿部带去更多的接触面,从而让操作变得更加灵活、写意,这就像上海的雅致一样,并不是浮于表面的一种形式,而是深入内在的、实实在在的特质。

    台北:复古+文艺=电动滑板车Z5

    台北是一座充满艺术气息的城市,在这里,能看到很多斑驳岁月留下的老建筑,骑行爱尔威Z5于其间,是最能体悟这里一景一物的方式。最快也仅有20km/h的骑行速度,能够让你不至于走马观花,同时它以电能驱动,骑游起来非常轻松,而台北的文艺正需要这样一份轻松与惬意去品味。

    旧金山:时尚+传统=智能自行车R5

    时尚与传统的融合,想必智能自行车爱尔威R5是最为契合这个印象的车型,它一方面保留了传统自行车的链条传统结构,另一方面也融合了当今科技,为自行车配置了能够让骑行更加轻松省力的轮毂电机,实现了纯人力模式、助力模式、纯电动模式这三种不同骑行的随意切换。并且爱尔威R5还是可以折叠的,折叠后也完全可以搭乘旧金山自1873年就开始行驶至今的“铛铛车”,这里格外推荐鲍威尔海德线哦,因为搭上它你可以途经北滩、俄罗斯山、中国城、缆车博物馆和九曲花街等。是旧金山最受欢迎的一条线路。

    巴黎:阳光+艺术=折叠自行车E3

    提到巴黎,很多人的印象都是它的艺术气息,这是一座将艺术与惬意融入生活的城市。爱尔威E3同样给人以惬意的感觉,作为一辆可折叠主打便携的出行产品,它对于便携的体验也极度的关注,力求做到更为惬意、随性的出行。它随车配备有专用的收纳包,能够在需要的时候,将E3放入,并且能够从肩背、拎提、拉杆拖行中选择最为适合的一种出行方式来满足当前自己的需求,一切都变得如此从容不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