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肯思壁挂式工控机箱:技术创新 实力发展

  • 来源: 互联网   2016-11-01/13:43
  • 工控机具有重要的计算机属性和特征,如具有计算机CPU、硬盘、内存、外设及接口,并有操作系统、控制网络和协议、计算能力、友好的人机界面。工控行业的产品和技术非常特殊,属于中间产品,是为其他各行业提供可靠、嵌入式、智能化的工业计算机。它可以作为一个工业控制器在工业环境中可靠运行。主要用于环境比较恶劣的场合,比如:航海、电厂、化工厂、矿厂、地下作业、机床加工等。所以工控机箱在工控机中起到关銉的作用,工控机箱需具有耐挤压、耐腐蚀、抗灰尘、抗振动、抗辐射等特点,因此工控机箱质量的好坏与工控机工作效率息息相关。

    图片29.png

    由于某些设备制造商需要把控制中心放置在其设备之中。因此对工控机的体积有较为严格的要求。传统的上架式19英寸机箱体积基本很难满足要求,因此针对此种客户需求,迈肯思推出了壁挂式的工控机箱。壁挂式工控机箱由于体积小,并且应用环境在某设备内部,因此设计理念也重在散热和扩展性能上。

    图片30.png

    迈肯思S31桌面壁挂式工控机箱是面向需要将控制中心放置在其设备中的企业,采用壁挂式放置,机箱整体使用马钢高级无花镀锌板制成,具有良好的防辐射、防静电、防电磁干扰功能,内部扩展位很丰富,具有2个2.5寸硬盘或 1个3.5寸硬盘。

    图片31.png

    散热方面,迈肯思S31桌面壁挂式工控机箱内置1个8025风扇,这样即使内部装有多个硬盘,也可以提供足够的散热,适合对稳定性要求更高的用户。区别于普通机箱的设计,迈肯思S31桌面壁挂式工控机箱具有2个USB2.0,一个电源开关/带电源灯,面板防尘棉设计可拆卸非常方便。

    图片32.png

    迈肯思S31桌面壁挂式工控机箱的优点是耐挤压,耐腐蚀,抗灰尘,抗振动,抗辐射,能够适用于特殊环境。特别是区别于日常机箱的直立设计,采用壁挂式设计的工控机箱更适合于小空间的摆放。

    工控机已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及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壁挂式工控机箱也是发展迅速,很快应用到了各个领域,并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未来,迈肯思将继续秉承着“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用心打造每个细节,以全新的技术与的服务开创中国工控机箱领域新的篇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