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网剧刷爆线下 聚力传媒打造文化O2O渠道矩阵

  • 来源: 互联网   2016-10-24/17:26
  • 社交媒体一直是社会热门话题的集中地。近日,全国苏宁门店联播《我喜欢你你知道吗》刷爆微博圈,不仅霸占新浪微博话题榜、攻下粉丝头条,更在网友间引发了激烈的讨论。从网剧刷爆线下的新颖玩法,到网友追捧的火热程度,再到牵涉其中的聚力传媒和苏宁,三者合一让人不得不思考:网剧效应为何这般强大!?

    1

    千屏联播刷爆线上线下

    10月24日聚力传媒联合苏宁门店举办千屏联播活动,全国各地苏宁门店千万块大屏同步开播聚力传媒自制剧《我喜欢你你知道吗》。该剧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从金牌导演到实力演员,从吸睛剧情到精美画面,均是优质电视剧级别水准,被网友称为“网剧界的玛莎拉蒂”,受到极度追捧和喜爱。活动当天,苏宁门店千万块大屏联播引得围观群众纷纷驻足、主动分享,引发网友激烈的讨论。“苏宁+聚力传媒”、“电商+视频”的“联姻”,是两大品牌首次试水的网剧新玩法,通过群众发起、网友发酵、专家侧目,让我们看到了网剧从线上走向线下的联动矩阵,也将实现产业新的突破与超越。

    网剧思变  借力电商新渠道

    自制剧是视频网站的核心竞争力。从2014年的自制网剧元年到2015年的野蛮生长,主打年轻化的网剧市场更大、投资更多,竞争也更激烈。一方面,网剧市场逐步趋向饱和:截至2016年底,网络自制剧市场总体规模将达到248部,116743分钟。但以受众每天2小时的观剧时长来计,网剧的市场容量仅为43800分钟;另一方面,《太子妃升职记》、《盗墓笔记》、《余罪》、《灭罪师》、《暗黑者2》等热门网剧接连遭到下架,政策的倾斜让网剧进入到降温期。严峻的市场现状让各视频网站开始积极探寻网剧、网综的存活之路。

    常言道,得渠道者得天下!各视频网站不断尝试IP品牌化、娱乐化、矩阵化,全面构建超级IP生态。当线上渠道开发渐成红海,此次聚力传媒与苏宁试水的网剧线下之路,开拓了新视野也抢占了先机。借力苏宁O2O体系,网剧播放新增线下门店渠道,线上+线下的完整闭环将构筑起网剧渠道新矩阵,一个新的流量帝国即将诞生。

    从单纯的线上流量运营,到与苏宁合作的线下门店增流。苏宁线下门店将成为聚力传媒洞察消费者和影响消费者行为的最好接触点,这是其他平台无法比拟的优势,也将会成为其效仿借鉴的对象。一直致力于为用户传递快乐、倡导一起玩出精彩的聚力传媒,为网剧开创了新渠道新玩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线上线下体验。此次1026发布会聚力传媒能否借用文化O2O模式为视听产业探索出更有商业价值的新玩法呢?一起期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