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全自动驾驶技术助力!大众全新电动概念车专利图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0-19/16:58 访问量:
  • 驱动中国 2016年10月18日消息,近日,有外国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电动概念车的专利图,其中包括一款轿跑车和三款未来个人/公共出行的概念车。据悉,这些概念车将配备大众目前正在研发的全自动驾驶技术,而且未来大众还将会更加专注于纯电动车型,以及公共出行方面的研发。

    2

    1

    3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大众这款全新轿跑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很是不错,采用主动空气动力学轮廓设计,包括主动可调式扰流板,以及最新的空气动力学造型。此外,还配备了“欧翼式”车门,设计感十足。而其他三款概念车则不同,它们主要是为了解决未来个人,以及公共出行而设计,所以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特色。

    4

    根据此前的报道,大众将会扩充旗下电动车产品线,未来产品将覆盖SUV、MPV、豪华轿车和跑车。另外,大众旗下所有的电动车都将基于可扩展电动车模块化平台MEB平台打造,可共享发动机、车轴和悬架等部件。

    其实,自汽车自诞生之日起,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关注和喜爱,并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人们开始期望着有一天能够实现无人驾驶的场景,并已经在向这个方向进行不断的探索了,而且自动驾驶技术也在很多领域都已经有所展示了。

    虽然目前全自动驾驶技术还不是很成熟,以及受到环境等的制约,短时间内很难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的自动驾驶,但相信在宝马、谷歌、宝马、大众等众多厂商的共同努力下,这一天来的一定不会太晚。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