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众泰推出全新SR9,保时捷Macan想死的心都有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0-14/17:56 访问量:
  • 驱动中国 2016年10月14日消息,像国产手机一样,国产汽车也正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目前,国产汽车的发展,已经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之前长城汽车推出的哈佛H6堪称神车,销量丝毫不逊色进口以及合资汽车,这在以前,国产汽车有这样的表现是不敢想象的。

    当然,在国产汽车中,也不乏一些话题度比较高的品牌,比如,众泰就是典型的一个。众泰汽车之所以能够被大家如此讨论,来源于众泰汽车孜孜不倦的模仿。被众泰模仿过的汽车,相信大家也是耳详能熟:模仿大众途观的大迈X5、融合大众途锐与奥迪Q5的T600、酷似奥迪Q3的SR7以及外观内饰与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非常接近的大迈X7。果然,如网友所吐槽的那样:这辈子能不能开上豪华车,就看众泰了。

    1

    众泰走在了模仿的这条路上,似乎根本停不下来。近日,众泰发布了全新车型SR9,这是一款在外观设计上与保时捷Macan几乎如出一辙的车型,有图为证,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3

    如果说外观图极其相似实属巧合的话,那么,内部设计也能如出一辙的,估计用巧合就无法解释了吧。只想弱弱的问一下,哪个是保时捷Macan哪个是众泰SR9,您分的清吗?

    2

    毫无疑问,在外观设计上,众泰SR9无疑是走进了顶级豪车的行列中,那么在配置上,还能模仿吗?显然,不能。据悉,首批发布的众泰SR9为2.0T车型,配备的是三菱4G63T发动机,这款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40kw/5500rpm、250Nm/2400-4400rpm,从动力输出上看,这款发动机比较一般,丝毫体现出与其外观相匹配的澎湃动力。而在变速箱配备上面,众泰SR9选择的是T600完全相同的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款产品,表现依然平平。

    当然,在功能配置上,依旧体现出了众泰车型的特点——丰富。SR9的配置水平达到了同价位车型的最高水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盲区预警系统、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行车电脑、全景摄像头、前后泊车雷达、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都会在SR9上出现,整体配置确实很丰富,这也为这款汽车增加了不少卖点。

    在售价方面,SR9应该不会很高,起步售价应该是在9万元以内。毫无疑问,这款汽车对于那些憧憬豪车梦,却受制于经济限制的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前提是你要有一颗强大的心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