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通用汽车战略投资中国汽车分享技术公司

  • 来源: 互联网 2016-10-12/18:31 访问量:
  • 1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12日消息,通用汽车已经投资了易微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汽车分享科技平台提供商,类似于Zipcar 的车辆分时租赁服务——微租车就是由该公司推出的。另外,它还向提供自家汽车分享服务的租车公司通过后端系统。

    通用汽车此次对易微行的股权投资属于战略投资,有利于该公司将自家汽车分享品牌 Maven 最终推向中国市场。通用汽车在公布这项投资的声明中特意提到了 Maven 服务,称投资易微行将有助于通用汽车对中国市场特有的汽车分享需要有深入了解。

    Maven 首席技术官丹·格罗斯曼此前在接受我的采访时表示,通用汽车当然会将海外市场视作下一个潜在的扩张目标。海外汽车厂商一般都与中国本土品牌建立合作,向该国消费者出售汽车产品。因此,对于海外汽车厂商来说,在探寻在中国进行服务扩张的可能性时,沿用相同的策略也完全行得通。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