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支付跟银行合作 依靠终端手机能否崛起

  •   2016-09-27/13:48
  • 随着互联网不断的进步,各种各样的支付平台的涌现,支付金融行业可以说是互联网上面必须解决的一个大问题。

    互联网无处不在,只要是有互联网的地方就用到支付,而且未来互联网支付将会全面普及人们生活,然而传统支付不仅仅麻烦而且非常的不方便,很多方面都不适应了现在的互联网时代。

    67

    如今,各种互联网牛人开始开发支付系统,打造自己的支付平台,支付系统太多,但是能够让人们真正接受的没有几个,支付平台大佬马云是支付宝占了半壁江山,其他的都是支付平台包括现在的微信支付也就占了那么点份额,可想而知,支付宝强大的实力!

    26

    支付宝跟微信占据了中国移动支付市场90%以上的份额,使得它们成为银行最大的竞争对手,

    支付宝旗下现在有众多金融产品也是银行的眼中钉肉中刺,这也是银行要跟小米支付合作的原因:

    蚂蚁花呗,类似于网络信用卡,很多支付宝用户都有开。

    蚂蚁借呗,这个就是纯粹的互联网金融贷款,秒杀了银行贷款和线下金融公司。

    蚂蚁金融,这个关注微信平台爱卡帮手可以申请,最低是2万,最高是20万。

    网商贷,主要针对企业小额贷款,也可以自己登陆支付宝查看。

    57

    但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不断的有很多的支付平台加入互联网支付平台的大军比如,百度支付,京东支付,苏宁支付,同样万达集团也搞了个万达支付业务,就在不久前小米上线了自己的支付系统,小米这匹互联网黑马,这样年轻的新手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超越了很多的互联网公司,真正的成为互联网的黑马。

    我们都知道小米是做手机的,但是,小米将会是下一个支付之王吗,也许可能很多人不相信,因为小米的功能很强大,小米的支付是基于NFC近场支付技术的一项全新功能。因此,如果你想要体验到小米支付带来的魅力,首先你要拥有一台既能支持NFC,又能指纹解锁的小米手机,这样全新的技术,无疑将会超越很多的支付系统,

    58

    小米支付系统的上线,雷军将会利用自己几亿的数据,那么支付宝将会受到巨大的影响,如果,小米支付像手机一样吃掉中国支付行业的这份红利,那么,马云支付宝现在虽然使用的人多,但是小米的支付是小米有终端手机,并且跟银行合作,马云却没有,这对支付宝的影响是很大的.

    小米支付会不会巅峰支付行业,小米的玩法众所周知,会不会让马云再次发力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