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李楠霸气回应代言人 找也是产品体验官

  • 来源: 中华网投资   2016-08-24/17:25
  • 最近,魅族将邀请的三位代言人的事件在科技圈闹得沸沸扬扬,代言人的身份也引起了网民的猜测。今天,魅族副总裁李楠则首次就此事发声,言语间表示更加重视目前的青年良品体验官的招募工作,相当耐人寻味。

    今天早上,魅族科技研发中心助理,网红级别的魅族工作人员@边家小溪在微博表示希望能成为魅族品牌代言人。随后,李楠转发该微博,并表示代言人与产品无关,目前工作中心优先放在青年良品体验官的招募上。

    此话一出,马上让不少魅友陷入了混乱:魅族不请代言人了,这又是一个套路?早前盛传的唐嫣就这样与魅族代言人擦肩而过了!

    近期手机圈代言人营销的做法非常红火,荣耀8邀请了吴亦凡、OPPO R9邀请了李易峰,红米Pro更是由刘诗诗、刘昊然以及吴秀波三人代言,各大厂商也凭此尝到了不少甜头。不过,邀请代言人也会造成明显的产品溢价,实际上损害了用户的利益,因此一向推崇务实的魅族不采用这一做法也是情有可原。

    同时,也有网友爆出,魅族招募青年良品体验官中,还将送出一台特斯拉汽车给成功应聘者,再次引爆手机圈。

    而李楠口中所说的青年良品体验官正是近期魅族手头的重点工作,目的是希望从用户的角度为魅蓝手机的体验提升给出更好的建议。因此,魅族努力寻找青年良品体验官实际上也显示了魅族专注产品本身而非其他的营销手段。对用户来说这也是非常不错的消息,毕竟产品品质得到更好的保障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