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期待否?特斯拉 Model S 第三方无线充电器将发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8-22/18:06 访问量:
  • 1

    驱动中国2016年8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厂商 Evatran 已准备开始给提前预订 Plugless 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的特斯拉 Model S 车主发货了。

    Evatran 近日公布了一段新视频,显示这种无线充电器的生产过程。Evatran 提供了一个制作车辆无线充电器的方法,它可通过安装在特斯拉汽车上面的附加模块提供感应动力。

    也许,你会问 Plugless 究竟怎么安装呢?事实上,Evatran 拥有一个安装工网络,专门为特斯拉车主从事这项工作,而安装费用也包括在系统的购买成本中了。另外,这种配件还不会影响你的车辆保修,而 Plugless 从严格意义上讲只是售后零配件,所以,只要 Plugless 系统不对特斯拉车辆带来不利影响,那么就不会对车主的保修带来任何影响。此外,Evatran 还告诉我,该公司本身还提供为期三年的保修,保修服务将覆盖 Plugless 系统因影响用户车辆正常使用所产生的成本,即便 Evatran 的零配件在用于其他车辆时从未遇到过什么问题。

    Plugless 的充电速度约为 7.2kW,也就是说,充电一小时可提供 20 英里的续航,既可安装在车库内,也能在户外使用。 当前版本的 Plugless 无线充电板只支持后轮驱动的特斯拉 Model S 车型,但 Evatran 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推出支持全轮驱动的版本。Evatran 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星期内开始为最早预订 Plugless 的 Model S 车主进行安装,然后在秋天展开更大范围的安装服务。Plugless 无线充电器在使用方法上与 特斯拉自有蛇形自动充电桩 截然不同,可能在短期内也更实用。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