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 戴上TVG海豹精英去里约大冒险吧!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19/09:27
  • 里约奥运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虽然赛程已过半,但是观众的热情一直未减。奥运会以运动为载体,实际承载着人类不断追求进步,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依托。与奥运会的宗旨相同,如何更完美的展示力与美,用装载时间的腕表表达运动的光荣与梦想,是TVG腕表不断追求的目标。TVG海豹精英系列精 确地诠释了运动与时间的无间关系,是TVG对于奥运精神的诚意致敬。

    图片1.png

    如果说运动的价值在于追逐光阴的流转并创造辉煌的成就,TVG腕表则自最初就将这些价值融入品牌每一刻的激情和每一款腕表的诞生中。TVG海豹精英腕表精工浇铸的表壳,历经3道原模浇铸,13次电镀表面处理。坚固的表壳、流畅的线条,内嵌精心打磨的计时按钮,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搭配不锈精钢双按折叠扣,轻便别致,可随时调节宽度,带来无与伦比的佩戴体验。

    图片2.png

    TVG腕表致力于建立运动与时间的链接,将运动的魅力融入到腕表的设计中,为热衷于运动的人倾力打造TVG海豹精英系列,体现时间的力量,与运动的优雅。每一个细节均为了尽情体验运动的酣畅淋漓而精心打造:海豹精英底盖采用美国ASTM标准生产的奥氏体,304不锈钢,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耐热性,使用温度-196℃~800℃,韧性高,即使在最极端的环境,其美态依然不减。

    图片3.png

    时间不休,运动不止。只有不断地运动,不断地超越,才能跟上时间的脚步,延展生命的幅度。TVG海豹精英腕表嵌入LED科技的双眼式表盘设计,拒绝一成不变的传统表达,狂放不羁,时刻张扬年轻的心,睥睨天下,完美诠释新时尚。

    图片4.png

    TVG运动腕表尽所能一次次的实现对于自我的超越,令运动的神韵与奢华的品味相得益彰,更是向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致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