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车机版 保证行车安全的“隐形防线”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05/14:18
  • 7月28日,国务院公布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让网约租车终于有了名分。网约租车的合法化意味着政府对于网约租车平台的监管将更加规范,网约车司机也将像正规出租车司机一样进行实名登记,运营车辆也将强制报废,乘客在安全方面的顾虑将会逐步打消。

    不过,出行中的安全,可绝不只有上面提到的那么简单。行车安全无小事,除了保证人身安全外,更安全的行程还可以有很多方面,比如导航就直接影响行车安全。为了看导航盯着手机的小屏幕而不注意周围车况,或是因为突然来个电话导致错过路口强行并线,都可能带来严重后果。这时候,专为驾车场景而量身打造的导航,就显得至关重要了。高德地图车机版就是这样一款导航,它不仅能够快速的带你到达目的地,更能防止一些因操作导航带来的行车安全隐患,全面呵护你的出行安全。

    用高德地图车机版 出行更安全

    在界面布局上,高德地图车机版专注于驾车场景,不仅车载屏幕比手机屏幕大,显示更清晰。同时高德地图车机版的按钮也经过了优化布局,在主菜单上只保留了“搜地点”与“查周边”两个功能,并对道路名称进行了加大显示,更加符合驾车习惯的提示和引导,让司机可以对导航屏幕显示的信息一目了然,在复杂的路况中不用再费劲去找需要的信息,操作更加便捷,全面减少驾驶员在驾驶中眼睛离开路面的时间,有效保障出行安全。

     

    不仅显示更清晰,按钮也经过优化布局,操作更便捷

    此外,现在很多用户更习惯于使用手机导航软件,手机导航软件虽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但有一个重大的弊端就是当导航时如有电话、短信、微信等进来,就很可能让司机分心,如果此时导航正播报路口转弯或者并道,就很有可能让司机因为错过路口而进行强行并道转弯,要知道很多的事故都是在车辆临到路口强行变道而发生的。而高德地图车机版独立于手机,在使用上仅有导航功能,这样就不会让司机因为来电等原因没有听到导航播报而导致事故发生。同时高德地图车机版还拥有“压低音乐”与“暂停音乐”两种混音模式,能让车机在播放导航语音时,能够自动调低音乐音量或自动暂停音乐,待导航语音播放完毕后再恢复。这样,当司机在一边听音乐一边导航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听不见语音播报,行车更安全。

     

    全新混音模式,让语音播报更清晰,绝不错过每个路口

    同时,在高德地图车机版和厂商更加深入的合作下,预装版本的高德地图车机版还能与车辆本身深度结合,能够充分考虑到驾车使用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并专门针对汽车电脑系统进行全面的优化匹配,不仅更懂用户,还更懂车。

    例如,配装在长安汽车中的高德地图车机版,在显示上针对车辆中控屏幕优化了分辨率,并且内置路口大图,保证导航清晰醒目;在功能上,高德地图车机版还能聚焦驾车最常用功能,油耗不足时,车主可以在高德地图车机版上一键搜索周边加油站,需要维修保养时,可以一键导航长安4S店,结合强大的在线服务,还能提示诸如加油站油价、停车场剩余车位等信息。让车主完全不用担心车辆的安全情况,出行更省心。

     

    和车辆本身深度结合,更懂用户更懂车

    借助更加强大的安全性,以及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明星语音、手机互联、一云多屏等功能,再加上与汽车深度融合的优势,高德地图车机版能够带给用户比传统车载导航更好用的驾车导航体验,真正实现联网和智能及更安全的出行体验。那么,怎样才能让高德地图车机版陪伴您安全出行呢?你可以……

    1. 如果您有任何安卓4.0以上系统的智能设备,都可以在高德地图车机版官网(http://auto.amap.com)免费下载安装包。

    2. 购买内置高德地图车机版的前装车型。目前2016款长安睿骋、CS15已配装高德地图车机版,长安、吉利旗下多款配装高德地图车机版的车型也将陆续上市。除了上面提到的全部功能外,高德地图还与车型深度融合,增加了新的功能。如果您近期有购车打算,不妨考虑一下。

    3. 选择内置高德地图车机版的后装车机。目前国内已有十余个车载导航品牌发布了内置高德地图车机版的产品,如果您想安装或更换车机,建议您选择这些内置高德地图车机版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