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工场楼顶外露发光字让你遇到艺术爱上艺术

  • 来源: 互联网   2016-07-26/16:01
  • 随着发光字技术进步,现在的市场对LED外露发光字需求越来越大,为了迎合市场需求,LED外露发光字也在不断的进行改变。传统LED发光字只有显示企业名称或店招牌的作用;为了更大程度上的利用发光字的优势,现在的LED外露发光字不但能显示企业LOGO,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而且能发布广告,具有经济效益。如今的LED外露发光字更是城市这闪亮夜景里的最美的装饰。

    LED楼顶外露发光字的发光效率、使用寿命都是很不错的,目前很多的房地产商或知名企业都会在楼顶上挂起LED楼顶外露发光字。相较于传统户外广告招牌,楼顶外露发光字广告讯息覆盖面广,白天,高高挂起的LED楼顶外露发光字可以让人容易识别;夜晚到来的时候,加了LED灯的字体,一样的触碰人心,让大家知道了解自己的企业,记住企业的名字,无论是企业的名字、品牌、形象,还是对企业产品的直接宣传等等都是有很好的品牌效应。

    图片8.png 

    最初的楼顶广告是在一些房地产企业开始兴起,到现在只要是有规模的公司都是制作了各种户外广告字。字工场(http://www.ledzgc.com/,客服热线:400-668-3579),国内领先的发光字工程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为品牌企业打造完美的LOGO标识终端形象,助力近2000个品牌形象建设。服务于华润置地、万象城、华润怡宝、万科、阳光地产、港华集团、广西交投集团、大族集团、中粮集团、平安银行、浦发银行、渣打银行、深圳水务集团等一大批知名企事业单位;为汉拿山、小城渔家、Tata、创维、富安娜、百丽、满记甜品、喜年贡茶、克丽缇娜等品牌塑造了完美的终端品牌形象。

    图片9.png 

    2015年,字工场为铂尔曼国际酒店打造标识高130米的LED楼顶外露发光字,其中,因安装条件的差异而各有不同,采用了两套安装方法。中文部分:安装于建筑外立面石材幕墙之上,介入时间必须要准,在幕墙石材施工之前,完成线路敷设、结构预埋等工作,并配合幕墙施工单位完成石材开孔、结构外伸的工作。英文部分:横向安装于建筑物顶楼,匹配其建筑造型,原设计方案采用外伸结构钢架,影响建筑整体效果,经字工场的优化,根据玻璃幕墙铝型材截面规格,制作满足结构需求的不锈钢T型构件,在玻璃安装之前完成预置构件的安装。如此高难度的制造工艺,仍能做到结构整体安全牢靠,发光效果优异,深得客户好评。

    图片10.png 

    如今,LED楼顶外露发光字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环境的一部分,它是消费者无法逃避的广告媒体。未来,互联网等新媒体的发展会更加地迅猛,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将会遭遇更加巨大的冲击,而LED楼顶外露发光字将始终会是效果最稳定的广告媒体,其媒介资源的独占性,使得LED楼顶外露发光字的价值还在不断增长。以网络形式灵活发布,可准确覆盖目标市场暴露频次高,可迅速提高产品的认知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