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挂了的节奏!科技独角兽接连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20/17:30
  • 1

    驱动中国2016年7月20日消息,美国应用程序提供商Coupa Software公司主要帮助公司处理财务事务。近日,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已聘请投资银行负责首次公开募股,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Coupa可能是今年在美国上市的最大规模软件公司之一。由于市场波动,今年的美国科技公司IPO数量较少。通信软件开发商Twilio在上个月上市。Coupa公司在一轮私人融资中的估值达到10亿美元,且已经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秘密登记IPO,可能在今年秋季提交招股说明书。根据美国联邦法律《创业企业融资法案》,收入低于10亿美元的初创公司,可以向美国证监会申请IPO,不需要立即披露公司详情。知情人士称,Coupa已聘请摩根士丹作为IPO的主承销商,还同时聘请了摩根大通、巴克莱银行和加拿大皇家银行等投资银行。

    2016年的大部分时间,市场紧张情绪和科技股的糟糕表现,使得Coupa等增长型科技公司均暂停了上市计划。该公司为赛诺菲、加拿大皇家银行和法国巴黎银行等客户提供“节省即服务”软件。公司基于云的订阅软件负责监控公司开支,竞争对手为Ariba。Ariba于2012年被SAP以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Coupa在去年宣布了上一轮融资,从T. Rowe Price Associates和Iconiq Capital融得8000万美元。Iconiq Capital是一家财富管理公司,客户包括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等亿万富翁。Coupa由原甲骨文公司高管于2007年成立,到目前为止已融资1.65亿美元。另外一家软件公司Talend在上个月提交了招股说明书,计划融资8,625万美元,在纳斯达克上市。《华尔街日报》曾在早前报道称,Coupa正在向投资银行咨询IPO的相关事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