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给差评被砍!饿了么却只是轻描淡写!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07-14/13:49
  • 互联网和传统行业的结合的确在很多方面让生活便利了,不过,地基不牢,在享受便利的同时,我们不得不承担着一些风险,不过这种风险最近愈演愈烈,特别是在饿了么平台。

    1e063099-2912-462c-85c3-6d0e77d4e5f0

    有位济南网友爆料6月23日使用饿了么平台订餐,因为商家延误遂给出差评,没想到两天之后遭到店主报复,根据订餐地址找到用户,持菜刀上门将用户砍伤,目前,该用户的右手、食指、锁骨、太阳穴受伤一共缝了19针。

    出了这样的事饿了么则相当淡定,仅仅是对商家进行了处罚,关闭了其网上支付功能,不过实际中,即便关闭了网上支付,用户依然可以选择货到付款,但离谱的是,仅仅一周,该商家网上支付的功能又恢复了。

    该网友忍不可忍之下在微博贴出此事引来网友的围观,网友的舆论一边倒,纷纷为这位被砍伤的消费者维权,不过饿了么并不认同该用户的说法,并且还原事情经过如下:因为9点的外卖等了62分钟后才送到,该用户在饿了么平台给了商家差评,并且还爆了粗口,而店家则是在两天后上班挑事,该用户在报警过程中和店家动手,最终店家掏出随身携带的菜刀将该用户砍伤。

    真是一言不合就出刀,今天饿了么被舆论逼出山,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饿了么公司与用户、商家及办案民警保持密切联系。由于用户出差、商家回老家等原因,导致协调工作持续半个月。7月11日,在警方鉴定伤情为轻伤,建议双方调解的情况下。商户提出向用户赔偿医药费,饿了么公司承诺给予抚慰金。

    在这次事件中,我们不排除网友因同情弱者的倾向会站在消费者一边,但是饿了么真的就放肆这样的店家继续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