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坑自家人”投资今日头条!联想被股东嫌弃“人帅业绩却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7-08/17:17
  •  在商业圈,从来都是 “没有永恒的敌人,只有永恒的朋友”,腾讯旗下的天天快报和今日头条一直是冤家对头,不过,业界却传出腾讯即将投资今日头条的新闻。相关人士称,这场投资将于一周内完成,而今日头条的估值将会大幅提升至80亿美元。腾讯这样做,难道不是在坑自家的天天快报吗?但按照腾讯的过往路径分析,天天快报极有可能和今日头条合并,而对今日头条来说,尽管野心很足,但最终也摆脱不了站队BAT的命运,不过,传闻百度也将加入这次投资,看来,腾讯的如意算盘也并不是事事如意!

    被百度和腾讯相继看中,今日头条还有傲娇的资本,而咱们的国产老字号联想最近却只能夹着尾巴做事,因为它被自己的股东嫌弃了,据传,在联想集团股东周年大会上,其股东纷纷表示,公司管理层都是“帅哥”,无奈业绩表现与管理层形象背道而驰。简单来说,就是“有颜无才”。对此,联想CEO杨元庆并不赞同,他表示,联想的战略方向是正确的,但执行并非一帆风顺,消化并购以及打造手机业务的基础需要时间,然而这样就能堵住股东的悠悠之口吗?

    联想被扣上“人帅业绩差”的帽子,微软公司也是纰漏不断,其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出人意料地宣布将离开微软。不知是否为了给其他员工打镇定剂,微软的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随后表示,他不会只用一个人来代替特纳出任微软新首席运营官。而计划选用多名顶级销售与营销高管,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即使在微软这样的高逼格公司,良禽依然择木而栖。

    滴滴在日常出行中似乎越来越有地位了,但其司机队伍的素质仍然参差不齐,最后,我们了解一起滴滴近日被爆出的丑闻,赵女士反映,通过滴滴打车软件为12岁的女儿单独叫车去上课,结果在查询订单时发现10元的车程跳至30元,更加离谱的是,路线完全南辕北辙,赵女士怀疑司机拐卖儿童,最终选择报警处理,经证实,司机到达的方位的确和目的地相差甚远,目前,滴滴暂封了司机账号,但顾客的心有余悸就这样翻篇了吗?滴滴的事前监管只能做到这个程度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