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用户一再遭遇被抛弃? 近三成中国网民该何去何从

  • 来源: china.com.cn   2016-06-23/15:57
  • 自2014年微软宣布停止对XP的支持后,第三方浏览器也开始纷纷宣告这一老系统的死刑。Opera2月份正式上线了Opera 37的初版,但也正式从这个版本开始,XP/Vista被正式抛弃。接着在今年4月,Chrome浏览器升级到50内核后,也正式放弃XP。

    然而,相比在国际市场上如日中天,已占全球操作系统市场9%以上的Windwos 10,XP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还是非常稳定。根据StatCounter图表统计,直到2015年11月,XP占中国市场份额尚有28%以上,也即在中国有近1/3的网民还在使用XP系统,chrome50对于XP用户的放弃,无疑会给国内互联网用户带来诸多不便。

    XP国内市场份额(数据来自StatCounter)

    基于此,早在5月份就率先升级了全新Chromium 50内核的360极速浏览器,除了更新、保留了chrome内核一贯的快速、稳定外,最重要的优化措施就是依然保持了对XP系统的支持,这一举措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极大支持。

    (360论坛上用户的反馈)

    率先升级chromium 50内核 依然支持XP和NPAPI

    360极速浏览器是一款极速双核浏览器,融合了高速的Chromium浏览器内核引擎和兼容性较好的IE内核引擎,并完美实现了双核引擎的无缝切换,在保证安全和稳定的基础上把“极速”做到极致,启动快,打开网页快,是国内高端用户首选的浏览器,自2010年推出以来,已成功收获了大批拥趸。

    此次继chrome浏览器推出50内核后,360极速浏览器率先在国内升级Chromium 50内核,并继续保留了对XP系统和NPAPI的支持,让国内广大chrome爱好者能够早一步尝鲜体验。

    (360极速浏览器针对国内用户需求进行了专门优化)

    网页渲染速度更快 计算机系统资源占用少

    得益于全新Chromium V50内核的使用,全新升级的360极速浏览器8.7版本在HTML5性能测试中得分为521,V8 JS测试得分32621,均领先众多国内产品。具体跑分只是理论表现,实战效果显示:该款浏览器支持触屏操作及GPU图形加速等特性,通过采用DirectWrite显示技术,文字的观感更加明晰,用户的浏览体验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360极速浏览器网页打开速度更快)

    此外,360极速浏览器还对对V8 JavaScript引擎的内存占用进行了专门的优化,不仅上网速率有保证,而且计算机系统资源占用少,资源整体利用效率更高。

    发挥内核优势 实用功能进一步丰富

    360极速浏览器8.7版本充分发挥了Chromium V50内核的优势,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更本土化、更接地气的的扩展插件系统、便利的集成云盘与下载管理器、兼具个性化与美观价值的换肤功能等实用功能。这些功能深得用户欢心。

    (360极速浏览器充分发挥新内核优势 开发了很多接地气的功能)

    既有传承,又有突破,既不落伍,又有创新,360极速浏览器8.7版本发布后,获得用户的广泛赞誉。例如不少知乎的用户就直言:360极速浏览器是他用过的最好的贴chrome浏览器的产品了。想体验Chromium内核浏览器全新功能的朋友不妨体验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