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献上膝盖!印度裔9岁女童开发两款应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6-20/17:32
  • 3

    驱动中国2016年6月20日消息,印度裔女童安薇塔•维贾伊7岁时有一个梦想-开发一款移动应用。她没钱聘请开发人员。于是,她花了一年时间在YouTube和其他网站上观看免费的编程教学课程,居然学会了。

    今年,维贾伊又实现了另一个梦想-成为苹果一年一度全球开发者大会最年轻的参加者。与许多与会者一样,维贾伊为苹果的iPhone和iPad开发了一些应用。然而,与其他数千名开发者最大的不同在于,维贾伊今年只有9岁。

    维贾伊是印度裔,她开发的应用都是供儿童使用的。维贾伊的灵感来自她那蹒跚学步,并且正在学习说话和辨认动物的妹妹。她的第一款作品是Smartkins Animals。该应用会通过声音和抽认卡,帮助儿童识别100种不同动物的名字和声音。随后,她又开发了另一款类似的互动iOS应用,帮助儿童辨认颜色。

    描绘开发iOS应用的过程时,维贾伊不像是一个九岁的孩子,更像是一名程序员。她解释道:“把想法转化成应用需要大量艰苦的工作。打造一款应用需要经过许多步骤,包括原型制作、线框绘制、用户界面设计,然后是编码和测试。”她已经在着手开发下一个应用了,这个应用旨在帮助她的同龄人设立目标。维贾伊通过网络申请了全球开发者大会的奖学金。她会与父母和妹妹一起,从她的家乡澳大利亚墨尔本乘坐飞机跨越几千英里来到旧金山湾区。维贾伊表示:“参加全球开发者大会,见到蒂姆•库克是我的梦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