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营收下降 收购方出价20至30亿美元竞购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25/07:51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25日消息,根据外媒《华尔街日报》网站报导指出,由于网络业务发展始终令有意出价收购的买家感到担心,因此在Yahoo公司CEO Marissa Mayer对外说明公司核心网络业务发展近况后,不少有意出价竞标的买家先后调整其收购价格,使得原本市场估值约在40亿-80亿美元的销售价位大幅缩水,就连原本出价呼声最高的Verizon都可能仅以20亿-30亿美元价格竞标。

    photo

    目前Yahoo将6月第一周设定为第一轮竞标截止时间,同时雅虎公司并未针对报道内容作任何回应。

    最初有意参与竞购Yahoo业务的公司多达40家,但由于Yahoo现有网络业务持续下滑,因此造成难以判断实际市值,因此目前Yahoo所收到报价约在40亿美元至80亿美元之间,但许多竞价收购公司后续因为Yahoo业务潜在风险等因素,导致先后选择退出收购,目前仅剩Verizon及多家私募股权公司仍维持竞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