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的节奏!10岁小学生居然发现Instagram安全漏洞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05/15:16
  • 3

    驱动中国2016年5月5日消息,大家10岁的时候都在干什么呢?是在池塘里摸鳅还是与小伙伴们在家打游戏?不过时过境迁,并非所用小学生都“飞往了火星”,国外一名10岁的小朋友就做出了一件令人赞不绝口的事情。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叫做Jani 的小男孩发现了Instagram上的安全漏洞,用户通过该漏洞可删除任一用户所发布照片下的任何评论。Jani告诉记者:“我可以删除任何人的评论,就算是贾斯汀·比伯的评论我也可以删除。”

    实际上,Jani才仅仅注册 Instagram 3年,这让许多IT界人士对这名小男孩的才智佩服不已。在发现这一漏洞后,Jani用邮件的方式告知了Instagram的工作人员,很快工作人员便寄给他一张价值1万美元的支票。

    其实,Jani和他的双胞胎兄弟在此之前那也曾发现过其它的系统漏洞,由此可见,神一般的小学生前途是不可估量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