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很酷!亚马逊占去年美国在线销售增长额6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5-05/14:33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5日消息,亚马逊无疑是过去几年中发展最快的互联网公司之一,其不论是规模还是竞争力都远远超过美国国内的同类企业。你或许可以用美国的阿里巴巴来形容它在美国电商领域的地位,但是这些都不如纯粹的数字带给人的感受更为直观。最新的市场调查报告显示去年亚马逊竟然占据了美国在线销售增长额的60%,看起来一副很酷的样子。

    h

    据悉,亚马逊之所以会取得如此高的业绩,首先是因为其本身业务的迅速增长,相比于2014年,去年全年亚马逊的电商销售额增长了大约240亿美元,不仅高于所有对手,同样也超过了行业内的整体增速水平。

    其次,美国国内线上零售业的增长也起着关键的作用。一些传统的零售商向电商领域的转型也推动了美国电商产业的发展。预测数据显示,2020年美国电商销售额将达到5300亿美元的规模,体量还将进一步增大。

    不过,据悉,包揽了亚马逊大部分营收的第三方在线市场和买家服务,虽然也为亚马逊的营业额的增长做了不小的贡献,但调查数据显示其也仅占到了美国零售业总体营收的20%。

    由此可以推测亚马逊的整体营收额还尚未在全美零售业的总体营收额中占据完全优势或者垄断的地位。但不可否认的是亚马逊的确已经对美国的整个零售行业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在很多时候甚至被当做零售业公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