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校互联APP上线,主打大学生活动服务

  • 来源: 互联网   2016-04-29/10:28
  • 大学生活动服务APP万校互联,于4月28日正式上线。据了解,万校互联是一款专注大学生活动服务的APP,基于学校、专业、以及兴趣爱好,提供包括学习、娱乐、社会实践等各类活动信息,方便大学生可以随时找到并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

    QQ截图20160429101835

    (万校互联APP页面图)

    目前市场上有不少活动信息平台,主要是创业、商务、科技等各种活动,不过都是针对都市白领,没有大学生感兴趣的高校活动。而高校校园内本身每天都有大量活动信息,但是活动信息发布、人员召集、管理等相当麻烦。针对这些痛点,万校互联希望用APP搭建一个垂直的,专注为大学生活动的服务平台,为大学生提供更简单、更方便、更快捷地发起、推广、管理活动的工具。

    万校互联产品负责人介绍:“和主流活动类APP针对白领用户不同,万校互联瞄准在校大学生用户,提供的服务也是大学生感兴趣的各类活动。”相对来说,校园活动市场蛋糕偏小,但如果能以活动形式进入高校校园市场,整体市场其实并不少。

    据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质量报告》统计,2015年中国大学生在校人数达到3700万,各类高校达到了2852所,位居世界第二,每年至少创造超过4000亿消费量。这么大的市场体量,吸引众多创业公司抢占校园市场。业内人士透露,目前高校校园市场最火热的品类主要有校园O2O、兼职、教育、分期等类别APP,同质化竞争现象越来越严重,竞争越来越激烈。而活动类相对较少,没有行业领先的强势品牌。万校互联选择“活动”形式进入高校校园市场,这就和这些APP避开正面竞争,是个不错的战略选择。

    QQ截图20160429101859

    (万校互联APP页面图)

    据介绍,新上线的万校互联版本,活动类别涵盖旅游、培训、讲座、公开课、创业、户外、兼职等需求。和主流活动类APP不同,因为是针对大学生,所有注册用户需进行身份认证并审核,以保证APP内用户环境及活动的真实有效性;而在多种多样的活动主题圈中,找到共同兴趣爱好的同学显然是用户重点需求之一。为此,官方开发了“智能化推荐”功能,根据用户兴趣爱好、收藏等平台内动作,更精准推荐每位用户感兴趣的活动信息;同时,活动信息可一键分享到各个社交平台,方便邀请熟悉的同学、朋友参加活动,迅速扩大活动影响力。目前,万校互联也开通了官方微信“万校互联订阅号”,提供第一手平台动态与活动资讯,以及互动话题等相关信息。各大应用市场也陆续上架,方便用户及时下载。

    据了解,万校互联APP开发期间已在南昌、广州、深圳等地高校学生中进行内测,并根据学生需求和反馈进行优化,学生对产品整体反馈良好,这也促使官方决定选择这些城市作为前期试点推广。南昌、广州、深圳成为首批开通城市,年底计划覆盖约200所高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