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互联网大会在京启幕 人脸识别引围观

  • 来源: 互联网   2016-04-29/10:16
  •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盛会——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4月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大会汇集了108位行业大佬将在三天内举办50余场高峰论坛。而与大会共同启幕的还有移动互联网博览会,并设置了新奇的展区吸引了世界各地近500家互联网行业代表前来参展,旷视科技(Face++)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先锋代表首次携全线智能解决方案在智能展区亮相。

    QQ截图20160429095923

    让人工智能贴近生活

    QQ截图20160429095949

    其中旷视科技(Face++)展台中的智能商业产品受到了观众的的广泛关注。人们在前台进行访客登记后便可以体验场内的智能门禁和人脸识别闸机系统,而最为抢眼的还是要数旷视科技的天眼系统,经过的人群可以直观的看到大屏幕中智能识别做出的性别和年龄判断,吸引了众多好奇的观众驻足拍照。

    QQ截图20160429100013

     

    旷视科技(Face++)已为一亿人刷脸

    QQ截图20160429100037

    4月28日下午的GMIC全球智能机器人大会上,旷视科技CEO印奇发表了演讲,印奇称,人工智能是从逻辑智能到感知智能,再到认知智能的一个发展过程,其中,感知智能到认知智能之间还可以分为交互智能、博弈智能、静默智能(视觉理解)等方面。

    印奇认为,未来人工智能的商业的演进,需要依靠数据智能和网络协同的联合。并表示目前情况来看,在人工智能技术平台、商业落地、数据循环三个阶段都做到的只有谷歌一家。旷视科技(Face++)则主要利用人脸识别技术提供FaceID,目前已为世界上1亿人刷了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