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一身冷汗!苹果总部惊现尸体和枪支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4-28/16:36
  • 2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多家媒体报道称,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上午,苹果库比蒂诺总部的会议室里发现一具尸体。

    圣克拉拉郡治安部门正在调查这起事件。该部门的公共信息官员尚未对此消息置评。根据《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 ,警方于当地时间上午 8:35 接到报警,随后发现一名男子身亡。

    圣克拉拉郡消防部门确认,接到报告称一名西班牙裔男子受到致命伤。不过圣克拉拉郡警长副手对消防部门表示不必关注此事,而消防部门也没有前往苹果的园区。圣克拉拉郡治安部门对《圣何塞水星报》记者表示,这名男子是苹果的员工。

    TMZ 网站 获得的一份录音显示,一名女员工受伤,而苹果自己的保安将这名女员工护送出了大楼。不过,圣克拉拉郡治安部门没有透露,除这名男子死亡之外,是否还有人受伤。录音还显示,这具尸体被发现在一间会议室里,而尸体旁还有枪。这段录音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其中可能存在不准确的信息。圣克拉拉郡治安部门的发言人拒绝对这段录音置评。该发言人表示:“关于死亡方式和死因,以及是否涉及武器,我无法确认任何信息。”

    苹果一名发言人则表示:“失去一名才干出色的年轻同事,我们为这样的悲剧感到心碎。我们对他的亲朋好友,包括他在这里的许多同事表示哀悼和最深的同情。在这段困难时期,我们将尽一切可能给予他们帮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