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被阿里收购系谣言 微盘将关闭免费个人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4-26/14:51
  • 作为曾经风靡并且影响力巨大的早期网络媒体,新浪微博日渐式微,在社交媒体爆发的时代,显得力不从心,据了解,去年,新浪门户营收较前两年同比下降15%,而股价在过去的时间间仅仅上涨了77%。

    11376935_935411

    而阿里作为持有新浪微博公司31%股份的大股东,屡屡被外界猜测可能收购新浪微博,因为阿里一直想要插足社交领域,但是今日新浪CEO曹国伟澄清了这一传闻,他表示,新浪和新浪微博至少目前都没有寻求出售,并且还称自己从来没有考虑出售的事情。

    但是新浪在移动领域的收入已经乏善可陈是不争的事实,曹国伟也承认目前移动端陷入了困境,新浪的变现能力和发展脱节了。不管新浪微博最终会如何度过难关,但是微盘的整改已成定局。

    据悉,6月30日起,新浪微盘将关闭免费个人用户的存储服务。但是微盘会员、微博会员,以及新浪VIP邮箱用户的服务不会受到此次调整的影响。微盘方面昨天表示,此次调整是为配合监管部门专项整治。

    在新浪微盘整改之前早有UC微盘早本月15日关停下线,给出的解释和新浪这次如出一辙,所以各位网友也赶紧行动起来,清理一下自己的网盘吧,不过作为普通用户似乎也没什么卵用,因为逃不脱6月底被关停的命运,所以,新浪是在哦变相地提醒大家该充会员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