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云价值!中国联通与华为建立战略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4-08/16:37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8日消息,中国联通于3月31日召开了“汇聚沃能量,共享云价值—中国联通沃云+大会”。大会上,中国联通发布了云计算发展战略,同时为与华为公司签署了云计算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5月19日在西安与华为签署数据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后,中国联通在云计算领域又一次与华为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01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主要聚焦于大数据、CDN、下一次数据中心网络、IDC、云计算联合创新等领域,目的是为了构建差异化竞争优势。通过战略合作,双方上实现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共同开拓云计算这一广阔的市场。

    除了与华为建立云计算领域的战略合作外,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还宣布正式成立“中国联通沃云+生态联盟”,旨在聚集云计算产业链各环节优势资源,构建完整云计算产业生态圈。

    对于“沃云+生态联盟”的成立,华为软件公司副总裁宋孝龙表示:“华为公司愿意和中国联通携手,开放合作,和产业合作伙伴共同做大做强运营商云服务产业链。华为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与客户需求双轮驱动公司发展的战略,本着开放、合作、创新、共赢的理念,继续加强与中国联通的战略合作,不断探索未来发展道路,建设高效智能、安全、可靠的超宽带网络,为用户提供基于ROADS的全新业务体验,打造全连接的美好世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