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再出新漏洞!苹果官方承诺尽快发布补丁程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3-30/10:48
  • 驱动中国 3月30日消息,苹果自本月21日正式推送iOS 9.3以来,可谓是一波三折,也是给苹果带来了不少费心事。先是老款iPad以及老款iPhone用户升级iOS 9.3正式版安装出现问题以及无法激活等问题,之后官方暂停了iOS 9.3版本的更新。两天后,苹果再次推送了优化后的正式版iOS 9.3,同时也给出了之前BUG的解决方案。

    1

    然而,好景不长,iOS 9.3再次出现了问题。用户发现,在苹果最新推出的iOS 9.3版本中,虽然解决了之前安装无法激活等问题呢,但同时也造成了无法使用Safari浏览器的问题,这同样让用户很抓狂。

    苹果公司也承认了这个问题,并表示已经意识到该问题确实存在,将会尽快发布补丁程序,通过软件升级来修复。当然,如果在新版本发布之前,如果用户还想用Safari的浏览器的话,苹果建议用户关闭Javascript,可以短暂使用。

    毫无疑问,iOS 9.3系统每一次出现问题,都会给用户带来很多麻烦,希望苹果能够尽快修复存在的漏洞,给消费者带来真正舒适、流畅的用户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